掌心的温度

你用没有想过,掌心的温度?
我第一次接触的掌心,是热的。

到现在,脑袋还是重重的,精神有点恍惚。
还在想着,那件事。

这算是约会吧?
嗯,应该算。如果这不叫约会,那什么才叫约会呢?

我假装淡定,他好像很紧张。
这个笨蛋!难道你就以为我不紧张吗?
我这是第一次单独和男生外出诶。

早上下雨,很冷。我该穿长袖的。
只有像我这种笨蛋,才会选在下雨的早上去逛街。
而且,早上人少,空调又冷,我又穿短袖,唉!
我又没预算到今天会下雨。

这么暧昧,这么明显,只有我这个笨蛋,才一直看不见。

要看场电影,看不成,因为不知道要看什么。我是个没有主见的女生,配合别人配合太多了。吃午餐,吃不完,最后还是他帮我吃了。
然后呢?一切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该说,这是我第一次和男生牵手。
当然,小时候和家人同学过马路的时候除外。
我也没想那么多,过马路就把手交给了他。
因为车真的很多,而我真的很怕。(过马路总让我想到那件意外)
我以为过了马路,他会放手的,我真的以为。
没想到,他抓着不放了。
我能做什么?
『你不曾发现,你总是用右手牵着我,但是心却跳动在左边』杨丞琳-左边
当下,我脑袋里就不断在播着这首歌曲。
因为,他真的是用右手牵着我的左手。
我保持沉默,也不挣脱,就一直盯着,那只被紧握的手。
我脑袋空白,只觉得心跳好快,耳根子发热,手心出汗了。

他问了句,你介意吗?
我竟然不想松开了。好温暖的手。
我倒想问,你究竟牵过多少女生的手?

就这么牵着,牵了又放了,放了又牵了。
我第一次觉得,这个地方真的很小。
漫无目的地走着,在广大的商场里。
兜兜转转,又走回原点。
世界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可每次出去总能遇到俊伟。
上次我看见他,他看不见我。这次,当头当面装个正着。
他很讶异。我不知道我该说些什么。
当然,因为他看见我和他手牵手。

我也不知道,现在算是怎样。
我,接受他了吗?
我没有欺骗他的感情吧?
伸出右手摸摸左边跳动的心,我问自己。
也许,我又再次脱离单身的行列。
也许,我恋爱了。


如果可以,不要结束。
我不想,再受伤害。
我是个严重缺乏安全感的孩子……
老实说,像两个小孩子手牵手逛商场,很奇怪。
该说是,一个大孩子,拖着一个小孩子。._.  想都知道谁是那个小孩子啦!
我懂这篇文发了会有重大反应,因为有一个人已经一直在烦我了。=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