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今天的我失魂落魄的,频频犯错误,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安慰别人的话,安慰不了自己』
今天我又再次印证了这番话。

自责心态很重。
我感觉我像笨蛋!
或者,我本来就是啊。

一直,在拒绝别人的好意。
他对我真好,这是我从来没有发现的。
也许,他一向来都对我很好,是我习惯了,没有发觉。
我忘了什么时候的事,但也许因为毕竟彼此认识有3年了吧,总不能不理我啊。
其实,一直以来都觉得他很可爱?今天才发现他的体贴。抱歉,浪费了你的好意。不过放心我不会饿到。:)

然后,笨蛋的我又犯了另一个错误。
我不该说好。她的话像当头棒喝,当场把我打醒了。可是已经太迟了。
浪费了你的时间,真的很抱歉。本来你应该可以在家温习功课的,你也要考试的啊!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介意,可问题是我介意。
我介意自己亏欠人家,我无力偿还。

然后一整个下午,我变得很EMO.
他一直在想尽办法逗我笑,这点我是知道的。
可我还是高兴不起来。
我能做什么?我只能在他叫我不要这么伤心的时候对他牵强笑笑说我已经很快乐了。
但这份连我自己都不相信的快乐,很快就被他揭穿了。
我再次发现他的体贴、他的善良。
一直以来,他都对我很好。好到连我自己都将它当成一种习惯。
如果有一天他不理我,我不敢想象世界会变得怎么样。
说起来,他也算是我一个不错的异性朋友。

依旧想说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从以前就想对一个人说,可一直鼓不起勇气,到最后连见面的机会都没有了,我才来后悔。
现在又想说,可又怕打扰。
不敢当着面说,打了长长的问候,最后还是全部删除。
对不起。
对着你们,对着自己,我诚恳地说声,抱歉!

对不起,因为我的任性、我的依赖、和自以为是。

Comments

  1. 呵,你真幽默。:)
    每个人都需要爱,因为每个人都受伤害。
    无论如何,谢谢你,男孩。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