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生病了

我好像,生病了。:(
昨天从学校回来就有点不太舒服。
再加上昨晚上熬夜,今天的精神很不好。
其实不算熬夜,但是比熬夜还糟糕。
半梦半醒地温习着,却没半点进脑。
然后似乎倒在沙发上睡着了,半夜又突然惊醒,才发现我还没整理书包。我失神了。

去到学校,考国语作文。第一次,我能在限定时间内做完。洋洋洒洒地写了300+个字,可全关于地理的。写到最后,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是在国语还是地理了。没有后悔,昨天跑去温习地理。XD

然后,国语理解。做到一半,我竟然在发梦。眼神一直望向窗外,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幸好有做完。不过,最后倒在桌上睡着了。半梦半醒中,好像做了一个很可怕的梦。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总之像是突然从很高很高的地方坠落,一颗心突然踩空跌入无底洞。然后,惊醒了。看看手表,才过了2分钟。反反复复,惊醒了很多次。好可怕。那是不安,比画圈圈时的心情还差。那是画圈圈所不能解决的心理障碍。所有的心情,比失控了的汽车,撞向大树还可怕。不安稳的觉,睡着,醒来连她也看得出我精神不太好。脸色泛白。我不懂我当时是吓到了还是怎么样,摸摸自己的额头,好像发烧了。

考美术,又趴在桌上,因为位子是靠窗的,所以眼睛一直盯着窗外的景色、来来往往的车辆,陷入沉思。考试的时候,永远是思考人生道理的最佳时候。

下课的时候,一个人待在班上,没下去找她。当然还有其他人,不过我一直没离开自己的座位。想一个人静一会儿,不愿被打扰。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这样情绪化、反复无常、心情起起伏伏的自己。

放学的时候,精神还是很恍惚。不过比之前好多了。上车之前,听见有人跟我说“Byebye”,胡乱地应了声“Bye”,上车才发现我竟然不知道是谁在和我道别。不过,该是他们那班男生的其中一员吧?

到现在,精神还是不太好。等下不想去补习,想好好休息。考试才刚开始,我不能病啊!


P/S:我今天说出口的话都不经大脑,不要当真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