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者

当笑容再也藏不住忧伤,你会发现其实身边有很多人在为你担心难过。

这篇,就献给那些关心我、鼓励我、安慰我、还有担心我的人。
谢谢你们,就是你们,爱我的人。


比任何人都伤不起。

我承认寂寞偶尔贴身,却没放纵的天份。
我只是习惯了一个人的孤独,觉得自己没有资格伤心难过。
还是我把自己想象得太坚强?筑起一道自认不倒的堡垒。
你轻轻一个问候和安慰,却让它崩溃。
霎时间有种错觉,觉得你就是我在寻找的太阳。
能融化心中那道冰封的墙,触碰到心坎的那一株沉睡的苗。

然后渐渐发现,其实这样的人一直都存在。
只是,他们都以不同的方式在守护着自己,都是以朋友的形式存在。

他是你的白马王子,就让我当你的黑骑士。
至少,骑士永远不会让公主落泪。

是人的眼光太狭隘,只看得到那个心中理想的那个TA,从而忽略了身边那个骑士的存在。

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忠实的守护者,孤单的守护者,骄傲地守护着那个从不看自己一眼的TA,然后却没有发现,其实自己也一直被守护着,其实一直还有个人站在自己的身后为自己担心难过。以最纯洁的友谊,借了肩膀依靠。

但是除了谢谢,还能说些什么?感谢那些好朋友们,细腻的心思,是TA所没有的。

女生的心思永远比男生的心思细腻。
记得在哪本书读过,大意是说,哥们儿只能是哥们儿,陪玩游戏熬通宵就行,但是要是真的心里有什么不快乐想对谁诉说,只能找女生。毕竟,哥们儿是男生。男生的心思,远远不必女生的细腻。:) 



自己将这篇文写到如此暧昧,然其实什么也没有。-.-
献上一段杨丞琳的歌曲: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

我抬头看看头顶上的那片苍穹,笑得如此凄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