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睡得安稳

我分不清这是真的,还是一场梦而已。

好久好久,都没有睡得那么安稳过了。
好久好久,都没好好梦过了。

是考试的压力,还是其它想太多的缘故?我不知道。
我感到无助,想要依靠。
然而,却发现不是什么话都能对别人说。
引起不必要的误会,那就不好了。

昨晚是真正算有睡觉的一晚。
这几天、这几夜,辗转难眠、反反复复。就连睡觉也呈现半梦半醒的状态。
好久没睡得那么安稳了。一句话、两个字的力量原来那么强大,也许是太久没人对我说?(补习老师除外)

像是得到解脱,像是得到释放。
虽然其实什么也没有…

突然发现,你我好像互不相欠了。
这是件好事,还是坏事?
有点羡慕你。至少在你想要找人说说话的时候有我在。
似乎,每次你找我,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当真,把我当垃圾桶了?无所谓了。瓶子本来就是在乎别人多过在乎自己的星座。

不是说我不相信你。我也想找个人倾诉。只是,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听这个故事。
有些故事,只适合说给好朋友听。
有些故事,只适合说给陌生人听。
我分不清你我究竟是什么关系…

其实也很感谢,谢谢你会想起我。

其实,我依旧希望这是一场梦。
让所有的美好,待在梦境里。
让梦,不会醒。
就算醒了,也会停留在记忆里。
我只是不希望,再次感受到你忽冷忽热的温度。
如果温暖只能在梦境里想你索取,我愿意在梦里才见到你,
也不愿在现实生活中,受折磨。
总让我以为我又做错了什么……

让梦,延续好了。
让觉,睡得安稳。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