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 You ;)

考试考试考试。
是的。这个时候的你和我,都不该在这里的。
要温习功课啊亲爱的。;)

嗯,上次我考到很差,所以这次要加油。
去算来,原来我上次的成绩和去年的比,相差好多!
全级名词跌了80+名。@.@
总平均也足足减了10+分。
惨!Shh. 不要跟我妈妈讲。 :x

就因为有这如此“壮观”的成绩,所以我这次考试要加油~
GAMBATEH!!
先谢谢那个说要帮我补习的人啦!XD
不过不要忘记你自己还有考试的啊!

JIA YOU!!!!
找不到图片放了……乱乱放一张上来。让大家看看我最近的衰样。:x 很自以为是的装可爱中……

奋斗!!!


P/S: 这篇我很乱来啊!精神错乱了。乱乱写好了!总之,大家一起加油~ 恩!奋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