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说说话

越来越想念我的长发了呀
中长发好难打理呀一直乱乱翘
好俏皮啊
我语无伦次了呀呀呀

我快闷坏了。虽说聚会的时候我不常说话,但将近半年没人说话也快把我闷坏了。我是说,开口说话。网络上文字的沟通,有时候让我觉得自己像个哑巴。其实也不是没有接到电话,只是不懂是否太久没有与人开口沟通,我开始胆怯,甚至拒绝去接听电话。我懒得说话,却想说话。

每读一段文字的时候,脑海里总会有把声音把文字默读一遍。记忆中你曾半开玩笑地说让我看书然后说给你听,后来的我就开始录制自己朗读文本的声音。第一次是《左耳》,我很喜欢的一本小说。无奈上万字的小说真的太长,我分了好几段都还没录完。

集结成有声书吧,不过发音拼音不标准。其实我只是想找借口说说话,就算只是朗读文本也好。(哭丧着脸)

对着空荡荡的房间说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话,我开始觉得自己真的是他口中的“肖查婆”了。

既然找不到对象说话,至少让我有一些听众吧。(拜托拜托)

这是今晚刚录的:《不要告诉你题目,自己去听》
随手翻了本书就念出来了,请无视我不标准的发音和拼音,请重视我有些歇斯底里的无奈。

Comments

  1. 好可爱呀你 真的真的
    三十分钟一个音频,是要有多大耐心!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太无聊 XD 呵呵你没发现我最后都没有声音了吗 听的人需要更多耐心 :)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