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n't your typical type of girl

我不晓得什么时候开始5月20日变成第二个情人节。取谐音520变我爱你似乎很随意就将这天定为一个特殊的日子。或许2月18日可以定成雅韵节,然后全国人民放假?呵呵,开玩笑。不过适逢情侣的日子,网络就会开始流传一些『准男女朋友守则』什么的,我猜测也只有单身寂寞的人才有时间每天在网络上耗着开始想一些有的没的吧。然我偶尔也会按进去看这些没有营养的帖文,开始自娱自嘲一番。

我以为举起手干杯,酒精才能粉饰我的懦弱。
原来我拿的是咖啡。


我不懂标准的女生应该是什么样子。或者应该这样说:标准的定义在哪里?

倘若一人平日里和我处得不错,办事却一塌糊涂,我愿和这人做朋友却不愿共事。忘了听谁说过,同事和朋友有差。并不是刻意要分得那么清楚,只是比起对人我更倾向于对事。我不喜欢一个人的人品,他却很有才能,我可以做到欣赏他的才能却不深交。然,我越来越困惑,这是一种怎样的心理?

在朋友圈发了个状态,让朋友留言他们眼中的我。收到各式各样的答案,成绩好和成熟出现的频率最高。我成绩好吗?属于中上吧。其实我觉得自己挺卑微的,同样的东西我重复温习最少五次才能进脑,做了多少搜索工作和资料参考,画了多少张图写了几本练习本。若看过我房间你会发现我墙上贴的不是明星海报而是一张张手写的笔记。我知道自己的极限到哪里,我也知道自己该付出多少努力才能在他人眼中闪闪发光。我只是,勤劳而已。

关于成熟。我想他们也不会觉得我身材或样子成熟吧?呵呵应该在这里指的是思想。其实我挺幼稚的,却不是那种会随便捉弄人拿人开玩笑的幼稚,是心理上有时候还像个孩子吧。我喜欢去玩、看天、氢气球、冰淇淋、绒娃娃、逛精品店,越写越发现这些特征像个单纯的小女生哈哈。我常常对弟弟撒娇,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蠢话。但我发现,原来自己对世界还有事物的观点和同龄人不太一样,从小六开始。换句话说,我算是思想早熟的孩子。我有很多意见,问题,而我常常自己一个人在思考关于这些的种种,却也找不到人诉说我对世界的看法和舆论。在某些事情上,我常常想得更深入些,却一直不知道外面的世界。那天群组里的那则评论,我删了又写、写了又删,反反复复改了好几遍,最后发布出去的时候,我竟有些后悔。我怕我的想法得不到认同,更怕自己经过深思熟虑的言论在那些见过世界的他们眼里变得那么地孩子气。原来不敢把想法写出来也是因为恐惧,因为自己明白言论的可怕和被抨击的压力。我是个有想法的女生,却不知道该如何去处理这些漂泊在脑中的想法。有时候遇到一些可以谈这些东西的人,其实挺开心的。无奈知音难求。

女生应该很粘人。哦很抱歉我不是。如果一个女生不过问、不粘着你表示她不在乎。哦你是在污蔑我吗?其实看到那篇文章心里挺气的,因为里面把一个女生对一个男生的包容、体贴,变成了:不爱他。写那篇文章的版主是有被虐倾向还是怎么着?喜欢女生夺命连环call,乱发脾气吃醋哭闹喊分手?我以为最佳的状态应该是:你不在,我也过得很好,这不代表你不重要;你在,我陪你一起变得更好。我以为不让他担心,才是喜欢他的表现。

Sorry I ain't your typical type of girl. I'm a little bit, different.

『关于合约的细节,去我房间聊吧!』
我很喜欢一句话的故事的概念。这句话有邪恶的部分,不过其实写的时候想诠释的社会上交易的黑暗面(我这么单纯的人都懂,别告诉我你不懂我在说什么lol)。他的回复我是挺惊讶的部分(有看到doc就明白了哈哈)。印象中他是一个很有想法的人,我蛮欣赏的,嗯。幽默式的神回,弄得我想找机会好好和他聊聊天,哈哈哈。大神请赐教。

本来说了今天早睡,还发了snapchat跟他说我今晚不做仙,莫名其妙又到凌晨3点多。小女子的生理时钟日夜颠倒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