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疼·死亡·想你

有将近两个小时了。
脑袋痛到快要爆炸了!
感觉到每一次呼吸,每一次心的跳动,那个地方都在剧烈的疼痛着。
感觉到血液在我身体里流动,却冲不上脑袋后脑的位置,像是有短暂的缺氧,像是有一阵阵刺痛,像是有什么在我脑袋里迅速成长,在那个位置渐渐扩散。
我哭了。
在这种时候我才惊觉自己的脆弱。
哭不出任何声音,那是沉默的哭泣。
有那么一刻,我在想,或许我再也见不到明天的曙光。
或许是我将事情严重化了,或许是我小题大做了。
但是,没有任何人能理解我现在的痛苦,那是种折磨。你可以想象你必须承受这种疼痛长
达两个小时,还必须忍着痛不被别人看穿自己,只为了不让别人担心。
这是我,一辈子以别人为先,什么时候才能为自己自私一回?
我绝望。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不能陪在我身边。
我从来不会在别人面前承认我的软弱。
我的难过,我的痛苦,你不会知道。
脑袋里,后脑勺的位置,还有种疼痛在增长,在无限扩大。
我现在接收不到高分贝和高频率的声音,那种刺激我受不了,脑袋会爆炸。
那种疼痛,已经影响了我的听觉。
有点庆幸,幸好影响的不是我的视觉。
这种疼痛,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却比第一次来得疼痛。
第一次疼痛,我的视线模糊不轻,感觉到整个世界都在旋转,天昏地暗。
这一次,我接受不到稍稍大声的声音,那种是快要死的错觉。
我常问:要是明天我不在了,你会不会难过?
你们总是说我胡乱说话,而我也笑笑置之。
其实,说这话的时候我真的有些难过。
谁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谁知道这觉睡去会不会一世不起?
我很累,头很疼,也很怕,泪还不停流着,一滴滴落在键盘上。
这是在长大以后,第一次因为害怕而哭泣,害怕死亡。
泪簇簇留下,却懒得擦去也不想擦去那道泪迹,让它留着,笑说是天使的吻痕。
闭上眼那瞬间,最想看到的是你。
后脑还在承受那种疼痛,每一次心脏的跳动,每一次血液流过那个地方,我都感觉到。
我累了,哭够了,却还在怕呢。疼痛似乎减少了,却想在临睡之前听一听你的声音。
你的声音有种莫名的穿透力,给我莫名的安全感。该说,只要有你在,我什么也不怕了。
后脑的疼痛还在持续着,我不晓得明天我能不能上学了。

我等待的,是一个惊喜,一个传奇,一个奇迹,还有一个平凡却特别的你。
你该珍惜的,只是一个爱你的傻瓜。
亲,要是有你在,就好了……
就算我的疼痛不能减少,但至少我会因为有你而感到安心

我以为我可以很勇敢,可以很坚强,原来我一样害怕死亡。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