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我爱上的狮子

我拒绝了多少暧昧,只为了你一个不确定的未来。
是否将每段感情视为永恒,我会快乐些?幸福感也更多些?
我不确定,虽然你信誓旦旦。
我从来不敢奢望这一切的发生,然而你却切切实实地站在我面前。
幸福太快,我招架不来。

生日快乐!虽然迟了些。
但你知道我心意的。至少,我有在当天亲口献上祝福。

Darling,我想告诉你,其实我比你爱我更爱你。
善解人意,浪漫话语,仿佛一切命中注定。

李大仁是这样对程又青说的:
狮子不是都该有一颗像皇冠一样的长毛颈圈?
可是有一只狮子啊,它的颈圈生下来就是方的。
然后与众不同的这件事呢,让它常常卡住,
卡在自己的原则里,
卡在该不该妥协的挣扎里,
卡在会不会全世界都对了,
只有我的坚持是错了的迷思里。

你,典型的狮子。这点我不得不承认。
像个国王,统治着个世界。
有点霸道,有点敏感,却有责任感,有同情心,
有什么办法?因为我爱你。

喜欢一个人,是看不见他的缺点的,因为眼里只容得下他的优点。
然而爱上一个人,是包容了他的缺点,看清了他的缺点,还坚持要爱他。
单凭这点,我确定了自己那漂浮不定的心,

你就是你,不必为了谁,而改变自己的什么。
因为我爱你,愿意接受真正的你。
也是因为如此,我才感到无奈。
无奈自己,为何这么忠于你?
但我说,我不后悔。

你的体贴,温暖了我的心,就像倾盆大雨,舍不得淋湿爱你的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