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


见过我泪水的人,你们该高兴的。
因为这代表着我信任你,愿意在你们面前卸下心房,卸下武装。
这种事没得假装,因为我还没办法驾驭眼泪。

你要我坚强,可是很抱歉我忘了怎么坚强。
有你在,我根本不晓得该怎么坚强。
请原谅我对你的依赖。

或许你并不了解,女生只有在喜欢的男生面前才显得特别胆小。
原因只是想从你身上寻求帮助、依赖。

我坚强太久了,真的累了。
此刻,最想要有一个人能骂一骂我。
让眼泪流出,或许没有这么难受。

其实,我可以比你想象中还要独立,还要能干。
问题是,我不想,至少在你面前是这样。
一直以来就想找个依靠,我以为你会是我的肩膀。
是我过度依赖,让你反感了吗?

我真的很在乎这段感情,很在乎你。
但我不得不告诉你,我累了。
因为太在乎。

累了,休息一下,我会继续走下去。
见过我坚强的笑容吗?
这次我会发自内心的送你一个笑容,是为了你而扬起的嘴角。
I WON'T GIVE UP.

I won't give up on us.
Even if the skies get rough.
I'm giving you all my love.
I'm still looking up.

谢谢你,你给了我很多很多,我从来不敢奢望的东西。
听着电话那头你的声音,我知道,我确定,是你。
你会一直在那里,那个我爱的你。
或许,你也只是累了,压力太大。
我可以理解的,无条件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