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在身边

要是能让时间停留,我想将那一刻变成永恒。
我对你的不是迷恋,是喜欢,是爱。
那个瞬间,我才了解到天旋地转和晕眩是这样的感觉。
那个瞬间,我想一直呆在你怀里紧紧抱着你听着你有力的心跳。
那个瞬间,我这几天压抑的心情突然得到解脱并且感到莫名的安心。



我笑了笑,却笑得无奈。
我不是个没有主见的人,只是选择聆听。
不是盲目遵从,我不是你的部下。
不是开口指挥,我不是你的领导。
我只想和你站在同一条线上,好好聆听你内心的声音。

翻看了旧戏《恶魔在身边》。
突然觉得,里面的角色,里面的人物,跟你好像。
我好像在里面看到了你的影子。
是我想你想太多,还是你们的性格有点相似?
我不知道。

青春偶像剧 恶魔在身边图片壁纸
大爱杨丞琳、贺军翔、王传一! :)

青春偶像剧 恶魔在身边图片壁纸


或许,爱你好难。告诉你我爱你,更难。
因为我是不会传达爱意的水瓶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