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过得比从前快乐

这一篇,我单纯地向献给我的一位朋友。

亲爱的,有听过一句话吗?
会对你生气的人,往往都是最爱你的人。
我承认我可能不是你最爱的那个,也不是最爱你的那个,但请相信,有那么一刹那,我真的很想把你骂醒。但是,在每一次听到你的哭泣,我心软了。隔着话筒,你的泪却像是能流入到我心底,触碰到我心中那片柔软的草原,然后像雪糕一样地融化掉。


我由衷地希望你快乐。
你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人会让你难过,但也会有人因为你的难过而难过。
抬头看看你顶着的那片蔚蓝,你会发现快乐一直都在。
只是,只要是梦,就一定会有醒过来的那一天。
过去的,就是过去了,无论你怎样想捉住它,它依旧流逝。
像雨,那么一刹那间的美丽,然后渗入泥土,消失。
像沙子,你抓得越紧,它流逝得越快,你不抓住它,它依旧会离开。
或许,不属于你的幸福,就不算是幸福。
是场美丽的误会,然后梦醒了,就该放了。
曾经拥有的,也是种快乐。

什么都不能做的时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接受。
接受这样的结果。虽然很残忍。
每当泪水忍不住想流下,45°仰望天空,让眼泪流回心底。

亲爱的,你要学会坚强。
坚强不再被过去所捆缚,就算你需要时间。
给自己一个期限,但不能是一辈子。
并不期待你遗忘,毕竟曾经是美好的回忆。
只要你放下,或许是种奢望。

我不是个可以陪你哭的朋友,或许我也不是个尽责的朋友,也不是个好的朋友。
但是,亲爱的我由衷地希望你快乐。
不是给我一个笑容,而是让我感觉到你快乐的情绪。
勉强的笑着,会比哭着更难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