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真的很爱你

是不是每个女生都喜欢甜言蜜语?
是不是每对情人都要每天腻在一起?
你想追求的是不是轰轰烈烈的爱情?
你想要的是不是我每天对你说爱你?

你不知道我为你做了多少,因为我从来不说。
我不想让你以为我是为了你的快乐而专做的奉承。

其实你不知道,我比你更害怕失去。
为了一个你,我疏远了多少关系,要是你走了,那我剩下什么?一个人的哭泣?

或许因为我的不善于表达。
但全世界都看得出我很爱你,只有你一个人还不知道罢了。

要如何证明我爱你?
那些亲吻拥抱不能证明什么。
我以为你会知道,所以我从来不说。
原来一切都是我太过自以为是,自以为你懂我。

爱需要说出口吗?
藏在心底的爱会不会比说出口的更来的珍贵?

我以为,有些话语说多了,就会失去了它原本的价值。
就像“对不起”、“我爱你”、“没关系”,说多了只会变成习惯,没有了灵魂。

要我告诉你我有多爱你。
可我不可能告诉你我想每晚抱着你入眠,有你我才不会无故在半夜惊醒。
但不可能发生的事,说了也没用,只会让人凭空增添许多无奈。

我爱你,还是爱自己?
我爱你,胜过爱自己。
我爱你,等于爱自己。

要是有一天你要转身离去,我想我再也做不到潇洒放你离开。
我会放下自尊,厚着脸皮哀求你留下,至少我也曾努力过。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