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day

没想到呢。
好像才刚刚进的中一,
这么快就到了尾声了呢。
今天是这一年上学的最后一天。
回想第一天我到校的情形。
我第一个认识的新朋友就是智恩。
没想到,现在我们俩竟然成了好朋友。
难以预料啊!人生就是如此。
希望明年和某人同班。
芮贤,我和你许一样的愿望。
不过,我的某人应该不是你的某人吧?
朋友,明年我们如果同班的话,那该多好哇。
谢谢你芮贤。
谢谢你让我和洁莹、诗晴、燕绿……做了朋友。好朋友。;)
我是个不擅长社交、交际的人。
所以,从来只有别人和我做朋友,很少有我主动和别人做朋友的分。
智恩也是。如果不是你,我也不会认识美仪。
多一个朋友,有益无害嘛!
我知道只要你们不转校,我们还是会再见的嘛!对吗?:)
所以,祝:
假期愉快~

♥ily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