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

我不知道,我应该以什么样的心情表态。
心中有些失望吧?
有些失落……毕竟我们有过曾经啊!
不过,只是……
我也不知该如何解释我现在的心情。
这是从来未有过的。
也许吧!
因为我是水瓶的啊!
听说水瓶座的人都是习惯慢慢让感情变淡,然后渐渐成为朋友……
这点和我很相似呢!
说起来他也是水瓶的哦!
不过这个星座的个性好像和他扯不上边。
也许你们不相信吧?
我收到他的信,竟然有点松了口气的感觉。
可是,那只是瞬间的。
随即,一个心便半钓着。现在还是。
我不知道我该如何度过这个夜晚。
也许吧? 我可能会落泪……
那是正常女生应该有的反应啊!
如果我没有感觉,那就应该是对他没了感觉了吧?
可是我却不是。
没有那种要哭然后求他挽回的那种心态。
也许因为我们都是水瓶的吧?
况且依照我的性格,我是不会这么做的啊~
我也不是完全没感觉、没失落的那一种。
可能他在我心里还存有一席之地吧?
我有想过的我们会的。
可是却没想过他有那么大的勇气。
告白需要勇气,分手却需要更大的勇气。
因为害怕伤害对方的关系。
本来我想这样黯淡下去的……
不过这样也好,由你来做了个了断。
人就是这样的。
到了不同的环境,就会认识不同的人,和你心仪的人。
我没有那种责备他的心境。
不过,我还是想说,dont forget your promise: dont forget me.
因为想到有一天要分开,所以当时才想拥有你的一丁点。
只求你不要忘了我。
放心,不会会为你落泪。
就算,真的不小心,
这也是最后一次了。
我会笑着,度过。 :)

姐妹朋友们,可要欢迎我加入你们的单身行列哦~
对了。
请转告他: we are still friends. and dont forget your promise. ;)




微笑度过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