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主人

不知道是谁那么得空。
跑去create天使与主人的Blog.
不过,
看得出来,
他很重视这段友情哦。^^
不过啊,
他说要遵守里面的rules,
but自己都没有遵守。。。
都没有写下名字的。。。):
好吧。得空帮忙post一下咯~
对了。有没有发现我的Blog换了skin?
很美哦?
我最喜欢那个mouse cursor 了。
很卡通化。。。嘻嘻。
天使与主人的blog是满美的。。。
不过,
还是没我的美。哈哈~
对了!
需不需要换一下?
那个网址。
unforgettable是这样 spell 的么?
应该没有double 't' 吧?

还有还有。
我今天中奖了。
不要庆祝。
很死的。。。
我可不可以不要玩吖?
不爽了。

对了。
今天和芮贤还有智恩一起玩围棋。就是洁莹说的“叉烧包”。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这么怪的名字。。。
三个人玩。。。
很有新鲜感?
可是看到眼睛很痛。。。
三种颜色,
一个字形容,
乱。

今天还书。
拿到手很痛。
比我疯狂扯铃还痛。
况且,
扯铃也比拿书好玩得多。
现在手指的第三节好像还有在痛。。。
):

不得空。
还要去写另一个blog。
这样我不是很忙?
不要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