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pung

Kampung kampung! Saya dah balik!
Baru balik dari kampung~
刚从万里望回来啦~
可怜我的手,
被露仪刮伤的……
好痛,还有疤。
T^T

对了。
这次还是Hilux.
没办法,
要把椅子载回去。

爷爷家的菠萝蜜生了很多耶~
满的。
不知道猴子会不会偷吃咧?

韦亨的梦变成事实了。
木瓜树真的没了。
好可惜……
干吗砍掉啊?
好好的,
还结果的叻!

对了。
星期六他们吹了晚风一晚上。
不好的。
我没得吹。
因为要陪露仪,骗她说女生不能站后面。
可是啊,
我好想上哦~

参观了我的“差一点母校”,万华(二)校。
应该说是外围吧?
如果不是因为工作关系,我才不会到白小咧!
嘻嘻!

晚餐吃从万里望打包回来的“炒糕”。
虽然不是第一次吃,
可是却是第一次当晚餐吃。

从夜市买回来了两套衣服。
看到有人穿“贱人”的T-shirt,
妈一直唠叨不停。
不过也真是的,
那人怎么让孩子穿印有这种字眼的T-shirt啊?
不会看华语吗?

现在看着“原来我不帅”
蛮好看的。
好奇着,
蛋包饭是什么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