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

无意中看到这篇:
鱼儿曾经承诺不离开水.可水的无情却让鱼儿痛彻心扉


花儿曾经承诺不离开叶.可风的强大却让他们分隔两地
事实总让承诺变得虚假.或许.太美的承诺只是因为太年轻.又或许.太美的承诺只是因为现实太假.
总以为.
承诺是世界上最美的话语.
……...可最后.终究明白.原来最美的话语是谎言
孤单的空气.飘荡在世界每一个角落.被承诺所覆盖.
低调的水珠.隐藏在每一个瞬间.被谎言所掩埋.
而曾经.跟随着我那纷飞的思绪.一起消失在尽头
我不知道.会不会有那么一天
白云永远留在天空
鱼儿永远的水相随
花儿永远陪伴着叶

承诺的背后 永远是谎言
我希望这不是真的。
我希望你对我的承诺,不是谎言。
你应该记得,你对我的承诺。
很简单的一个承诺,不要求你爱我一辈子,只要求你不要忘记我。
这一点点小小的事情,你不会做不到。
曾经看过一个故事:
有一天,天堂放假,


一个天使来到人间,
为了化解自己的无聊,
天使对一个女孩说,
我可以实现你的一个愿望,权利,金钱,美貌,爱情……
女孩想得很认真,天使有些害怕,
如果她说一些他实现不了的愿望,会很没面子。
总之一定要让她看到天使是多么厉害,
我要她崇拜我,我要让她感激我。
“我想每天睡前都能听到你对我说晚安!”
天使惊讶于如此简单的愿望,忽然有一种大材小用的感慨。
“好,这很容易!”天使根本没有多想,就如此轻易的答应了。
女孩也就欢欣雀跃,满心期待着愿望一天一天实现。
晚上,在msn上,天使对女孩说:“晚安!”还画了一个“:*”,
说这是给她的晚安kiss。
女孩也就满足的睡去,梦都散发着甜甜的味道。
偶尔,网络断了,天使也会打个电话给她,对她说晚安,
并在电话的另一端亲她的额头,祝她好梦。
不知是从何时开始,天使要开始忙自己的事情了,
他或许是太忙了,连说晚安的时间都没有了。
于是,每天晚上,女孩都满怀期待的等着自己的晚安,
却每晚都在失落中入睡,
梦里,女孩站在远远的地方,看着忙碌的天使,
他或许忙得忘记了晚安的约定,或许等他有空了,他会把亏欠的晚安都补给她。
最终,天使忙得都忘记了女孩,终于永远地飞走了,带着那许多亏欠的晚安。
过了很久很久之后,
天堂放假的日子,一大群天使来到人间,
他们问女孩,我们可以每人帮你实现一个愿望,权利,金钱,美貌,爱情……
女孩却没有说出自己的愿望,
她知道,这是个简单到无法实现的愿望,哪怕是天使,也不能。
所以,我不要求你每晚给我晚安,却只有一个简单的要求。
只要你不要忘记我,就足够了。

keep your promis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