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快乐

昨晚,
不记得我哭了。
也许并没有。
只记得辗转难眠。
似乎到了凌晨两三点才入眠。
今早,应该说是今午吧?
我到了近乎一点才带着沉甸甸的脑袋下来。
这种感觉好像是书中形容的宿醉一样。
头好痛......
可惜,
我并没有喝酒。
好像十八岁过后才能喝的......
况且我并不记得家中有酒。
就算真的有,我也不知道在哪?
记得有次不知谁婚宴的时候,
我偷偷喝了口酒。
不好喝的。
一点都不。
很苦......
难怪那些人失恋总是喜欢喝酒。
因为不会觉得苦,只有涩。
因为心中更苦。
夜晚的星星应该很漂亮。
因为没有了太阳。
我试着去习惯,
竟然渐渐的爱上了那首歌。
虽然是它让我自由。
这种自由有点涩。
从前我偏爱这首歌。
分手快乐
如今,点播这首歌,送给自己,算是最好的安慰。
算不上开心的我,其实也很快乐。
庆幸你有如此的勇气,还我自由,也还你自由。
分手快乐,请我快乐,我可以找到更好的,不想过冬,厌倦沉重,就飞去热带的岛屿游泳......
歌声在空中荡漾,留下我美好回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