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想念我吗?
我回来咯~
这几天,
唔,闷。
没有啦!其实呢,
超级无敌闷
无人敢敌。
你们在家都靠做什么拖延时间啊?
教我嘛!
小女子快死了。
闷死的。

对了!我的图画“差不多”要完成了。
嘻嘻!xD
不过,我不是手酸,而是。。。腰酸。
奇怪对吧?
因为没有得靠背啊~ 家里又没有那么大的画架,只好靠在墙上。可是又没有适当高度的椅子,坐地上是最合适的,所以……
我的悲惨人生啊~

上网吧,
你一天上网十多个小时不会闷吗?就算才几个小时,但每天这样也会闷的吧?
看书。唔……
看完了咋办?而我又没有那个心情啊~
咳!唱歌?
什么歌?
算了吧!可别叫我温习明年的课本!那我可是会更早入土。

涂涂写写的事我还是有做。
就今天,我刚把左手心写得密密麻麻,连手指也不放过的时候,我竟然跑去洗澡!
不可思议。我自己也不晓得为何这样做。
不过,明天我会学聪明了。
在洗澡过后才写。。。xD

朋友们,假期里你们都干些什么?
我没地儿去耶!T^T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