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R

老师心情很好。不知道为什么。因为要考PMR,所以我们没有得在自己的课室上课……不爽的。不过,这样也好。我有得跟智恩坐了。这样我就会变得比较乖。不然我才不要做功课……呵呵!xD 他们一直念。说要考试了。不是还有很久的事情吗?如果现在读了然后到时候就忘掉,怎么办?
对啦!芮贤,你也开始写小说啊?要坚持到底哦~不要像我这样,写了几集,就没写了……xP
明天又不用读书。很好。可是没有得“玩”我的主人了……):
PMR 的,明天加油哦~^^
岳达KOKO, 要GAMBATEH~ lol
口感觉干干的。喝了很多水还一样……不要生病才好哇!
晚安~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