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

shi qing & ruey shyan;
sry jor...that i yuan wang you guys...):
see you guys so da fan ying, i know you guys really is wu gu one.
):
and now i know all the 主人 &  天使 d... ;)

我的天使很单纯。好像过分单纯了。

今天放假。不用上课。可以享受一下了。呵呵。
昨天,做experiment,去烧那些rod。我笨笨的,去动那些东西,结果……烫到了。 ):

对了,天使向我要Blog,我在考虑要不要把芮贤的Blog当成我的送给他咧?

嘻嘻

对了。我不喜欢和主人写信的感觉,一直要隐瞒真正的自己,所以很辛苦。有没有什么话题讲的,好像在敷衍我…… ):

Comments

  1. nvm...
    weih~ dun even give ur angel my blog.. see who 1st..XD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