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10?

他们出去了。留我一个在家吃午餐…… 我现在不是孤独,是寂寞。:DD
诗宁,你创建新的BLOG, 要加油哦~ 还真有点想念你们呢~
今天又不用上课了……可是我要补功课。欠太多了。xP 如果老师叫我交我就死了……可是,我还是很懒,不想做咧!怎么办……
对了!最近迷上周杰伦,的歌啦!我都不喜欢他。只喜欢他的歌。不是那种RAP到乱七八糟的那种!是那种有点像……抒情?应该是。都很好听。拿着乐谱在钢琴前重复他的歌……
最近又拿起画笔,又开始了。停顿了很长一段时间,不知功力怎样。有没有退步。好像有一点点咧~ 喜欢绘画。画我自己喜欢的。自己的风格。不明白为什么芮贤似乎、好像,不喜欢画画啊……
算了。我喜欢做回我自己。
诗宁,你说做不会以前的自己?人总是会改变的。人会变得不一样。可是,不管你变得怎样。只要你还是那个善良的诗宁,我还是认得你的。 (:

Comments

  1. 是吗?那如果我变得邪恶了呢?还是说我变傻了呢?你们机会认得我吗?

    ReplyDelete
  2. 我善良的诗宁会变得邪恶吗? 我不知道。最好不要。不过,我会记得有个叫诗宁的善良又可爱的女生,陪伴我度过我的小学生涯。记得你笑的样子,你哭的样子,你生气的样子,你调皮的样子,你认真的样子……你生病了,我会心疼。不想看到你痛苦的样子。因为我的诗宁很坚强,很善良,也很可爱。:) 还有,我的诗宁不会变傻的……乖~ ^^ 对了!我不会认得你除非,我失忆了,或者你去整容~ 呵呵。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