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你 5

好吧。反正没事做。帮你Continue一下。

一到家。。。
怎么家里冷清清达?
人呢?
经过厨房,看见桌上有张字条。
“晴,我有事要出去了。厨里有吃的,自己热一热就好了。妈妈。”
怎么又这样啊?
最近妈妈时常有事没事就出门,害我一个人闷在家里。
诗晴一边从厨里拿出吃的,一边嘟囔着。
不过,这样我就可以上网了。(:
诗晴又改变了她的想法。
吃过午餐后,
诗晴飞奔到房间,打开电脑。
不知道他有没有在线咧?
结果,
什么啊?
他不在啊?
诗晴露出失望的表情。
咳~
诗晴又把电脑关了。
该做什么呢?
对了!
诗晴拿出电话。
打电话给芮贤好了!
“嘟……嘟……Your number call is on line, please call...”电话那头传来一个很美,但很机械化的女音。
真是的。是不是在跟那个叫什么杨晋的讲电话?诗晴撅了撅嘴。
算了!再试多一次。
“嘟……嘟……喂杨晋我告诉你,你不要再……”
“芮贤!是我啦~”真是的,我是诗晴咧!又不是杨晋。
“哦,诗晴~~你知道哦,那个死杨晋,他啦……”
“哦。这样啊?Then 你不是酱啦!”
“对哦!怎么没……”
就这样,诗晴和芮贤俩人讲了将近一个半小时的电话。
晚上。诗晴躺在床上。
明天,明天一定要见到他。
诗晴甜甜一笑。
“杰……”
迷迷糊糊进入了睡梦中。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