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访公园

你的离开,你的背叛,让我寂寞。可有一天,我不再寂寞了。因为,我已经找到了孤独。

不知是谁说的这一句话,好像很有意思。人本来就是孤独的。因为另一个的出现,让人互相依赖。一旦走开,便会变得寂寞。因为,他已经把孤独的感觉,忘了。当他再次找回孤独,就不会觉得寂寞了。

好了。回归话题吧。昨晚,我们跑到公园。出奇意外,没有蚊子!也不知怎么搞的。不过这样也好。不要问为什么我晚上跑到公园。其实是因为我弟有跆拳道啦。因为在晚上,我也很久没有去公园了。所以就跑去咯!晚上荡秋千的感觉真的很棒。不要说我幼稚,因为我本来就是这样。^^

今天,他们要约佳翰KO KO和佩燕JIE JIE 去吃饭。 我在想,他们到底是怎样嗄? 如果不是在FACEBOOK找到他们,我还不知道他们长什么样子。印象中都没有他们的影子。好像在我很小很小很小的时候听他们说我们有见过面而已。。。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