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倒流的童话

你的一眸一笑,
轻易地决定了我的忧伤与快乐,
你的一个眼神,
就能让我死心塌地......
--------------------------------------------------------------------------------------------
一直相信,
在世界的某个角落,
看不见的云端,
一定有座美丽纯净的天空之城,
那里没有遗憾,
没有忧伤,
没有不可能发生的爱情......
--------------------------------------------------------------------------------------------
发生过的事情终究改变不了,
即使没有人记得......
就让那段没有回忆的爱情,
盘旋在我们的天空之城......
--------------------------------------------------------------------------------------------

即使宿命燃烧掉所有的回忆,
即使我们对面不相逢,
我想我终究不会忘记,
有一个天使一样的男孩子,
曾经那么深爱过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