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心雨的时候,
情也是雨;
心晴的时候,
雨也是晴。
开始的开始,
我为你而执着,因为我爱你。
最后的最后,
我为你而哭泣,因为我失去了你。
只留下中间的中间,我们一起快乐、一起幸福。
宁愿笑着流泪,也不哭着说后悔……
不再因为伤心而哭泣,只会因为感动而流泪。
不是敌人,因为我们彼此相爱过
不是朋友,因为我们彼此伤害过
所以我们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
曾几何时,
电话里不断出现你的名字,
多么熟悉的声音回荡于耳边......
然而,
如今只剩那,
静悄悄的电话陪伴着冷冷的空气经过了无数的夜。
寂寞,多么熟悉;那么陌生。


看着照片中的我们
有一种未发芽的幸福感
这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可是,感觉终究只是感觉
而且,是我一厢情愿的感觉...

如果我从没遇见你,
如果我从没爱上你,
如果我一开始没坚信,
也许我就不会是现在的这个自己。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