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面情绪

仰头望天,灰蒙蒙的一片下着滂沱大雨。我的期盼实现了。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躲在被窝里饮泣,期盼着一场大雨可以掩盖我所有的负面情绪。大雨降临,负面情绪没有被掩盖或洗涤。没关系至少实现了一半的心愿。

詠邰在面子书上加了我。犹豫了好一阵子还是接受了交友请求。原来是为了留下花影,倘若你还记得。书券刚好填补了内心一点点缺。我不想把全部负面情绪带上来,等待心情稍微平复,我再好好交代今天的失控。

我不喜欢什么?我不喜欢一个人呆在空荡荡的大房子里、我不喜欢一个人的午餐、我不喜欢毫无止境的等待;我只是不喜欢和寂寞有关的可能。

关上门,抱着小枕头卷缩在床上,感觉到身体明显的颤抖。好久都没这么激动过。将头埋进臂弯之中,任由泪水鼻涕弄湿衣襟。心中是满满的委屈。喉间发不出任何声音,仅仅凭着手中的小小荧幕发泄。无力的嘶喊,谁能想象到被我发到网络上重复的单词其实都很无力,就要虚脱。对滴水未进的我而言,我感觉到这些从我泪腺狂奔的水分快要把自己抽干。探了探额头,有点温度。

我自以为是的善解人意,或许是累赘。我最讨厌的,就是那个自以为是的自己——自以为自己真的很自以为是。我仍旧会动摇,对尝试站在他人角度着想这件事,不晓得是对是错。我感觉我像笨蛋。

我想要关心,至少先问我为什么或发生什么事再来大小声。当他来问我的时候,我却发现自己已经无力解释,不晓得该怎么把内心的这些话向任何人诉说。谢谢你,对不起。

省略了一大部分的情绪,我不想让自己显得太过矫情。人生不是林黛玉,不会因为忧伤而风情万种。我明白自己的负面情绪不该影响他人心情——骨子里还是想着他人,无论我多么想多为自己想想。

抱歉,身体不适导致我无法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绪。望着镜中的自己,眼睛红肿无神,鼻子嘴唇脸颊也全部红红的,却不知怎么地让我联想到怨气很重的女鬼。




难过的时候,委屈的时候,什么也不要问,我只想要一个拥抱。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