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s

——我把自己装进信封,贴上微笑贴纸,寄出去。


  • Orientation第一天,受她们照顾了。呆呆地跟在她的身后,好有爱的感觉。
  • 不该穿那么高的鞋,脚稍稍崴到了。可惜那是我比较可以走的深色鞋,我多想开车上课。
  • 第二次到NU Sentral,第二次迷失方向。哦哪天让我好好窥探这座错综复杂的商场。


当我挂上微笑迈进的那一刻,我把那里当成营会游戏的小小破冰。先表示友善,准不会错的。这稍稍违法了我偏冷的个性,却也无可奈何。我要从容地前进,优雅地转身,并保持冷静思考的模样。

还没遇到和我同班的人,会拿这几科似乎都显得有些疯狂。他们总是用惊讶的眼光这样看着我。但愿没有想象中复杂。Aim: Not just to survive but to conquer it.

把目标定高一点,好鞭策自己前进。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