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实践的计划就只是空想

前几日就萌生起的念头,踌躇了好一阵子,还是决定实践了。


from KJ15 to KJ24
Jay Chou 退后



每每穿过匆忙的人潮,跨过月台挤上轻快铁,倚在门边看着逐渐向后倒退的风景,我就有想把这些美好用文字记录下来的冲动。当帷幕大厦一栋接一栋地从视线中消失,当视野间出现的是朱红色的屋瓦和一望无际的蓝天,就意味着自己正在远离市中心。那天他说学校是建立在市中心心脏的一块钻石地,而她花了多少心血才将即将关闭的学校重新建起。

我只是感慨,这个国家的首都其实也有很多值得我们静下心去欣赏去观察的美好。哦当然鉴于高犯罪率我捧着手机独自走在街上还是有些心惊胆战。以前常常想花一天的时间去好好走访吉隆坡,a trip in KL,碍于找不到伴约不到时间只好一拖再拖。或许有天当我也失去了那股说走就走的热情,也就只能抱憾终生。我才不要。

一个人开启了的计划,不需要配合谁的时间,我喜欢这样,这样很好。偷偷计划着,再去实践它,才来公诸于世。嘿,下一站要去哪里?我要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贪婪地把身边的美好拥入怀里。

拍摄技术过于拙劣和生疏,是新手也没事先做好功课,我先道歉。不过我还是按捺不住内心的亢奋,想分享这一切。这只是个开始,为充满压力的学业生活寻找一些解脱的方式,一份足以证明自己还活着的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