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海

当我发现自己的理性超越感性的时候,惊觉自己已经少了某种将文字拼凑起来的能力。有得必有失,我却无法衡量究竟得到的和失去的那样比较多。当然,我斟酌后还是用了『衡量』二字,却不免感到伤感。这像是在悼念我已经失去的自己,很遗憾地去接受自己逐渐变成不想成为的那一种斤斤计较的成年人。这样的蜕变是好是坏?我不想太计较。

把facebook app卸载,却留下了其他的东西。我还想留后路,让想找到我的人找到我。当然我知道其实卸载全部软件关掉网络,想见你的人还是会有办法的——我却不相信会有谁真的去努力。退一步,留一手。


我喜欢看海。这几天早上起来面向海景,心中如同海面一样平静。那是一个漂亮的海湾,早上海面静如湖水,有几艘帆船停在海上,稍稍点缀了平静的海洋。一波又一波的浪轻轻拍打在沼泽地上,没有掀起多大的浪花,像个恬静的姑娘轻抚爱人的肩膀,很轻很温柔,每一下却包含着满满的感情。柔情似水,或是如此。


我已经找不到方式来诠释这一趟的旅行,仅用图来诉说。希望从我的眼睛里,能看到我看过的世界。晚安。












看到这面墙,就充当模特了 哈哈











哦对了。
致那个很喜欢翻我旧帖文的你:不要看那么多年前的东西啦我会不好意思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