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营。学记情

一年了,好快。
不习惯被叫学姐,脑海里还围绕着去年被骂的那些画面。
看着28届,想起了自己曾经的迷茫。

5天4夜一起经历了很多很多。
我承认我没那么伟大,我也不能说我为学记付出很多很多,但至少每一次我都认真对待,每一次我都很用心,那就够了。

说过不回了,但却开始动摇。坦诚来说,并不是为了学弟妹,只是因为同届。如果你打电话让我回去,我一定回。需要帮忙请出声,因为我一定会帮。

在培训营里,我做得若不好请原谅。
很奇妙的感觉。涂名卡,做工委介绍牌,做开闭幕司仪,做半天的辅导,做站长,帮忙准备膳食,帮忙扫水,站岗,搓汤圆,吃炸鸡,大扫除,开会,拥抱,聊天,一切的一切还历历在目。其实感觉,还不赖,至少我尽力了。

嘿,亲爱的同届们,互相体谅一下,互相包容一点,我们是一体的,一起加油,需要帮忙的时候请出声。
学哥学姐们不要自责不要难过,感谢你们一直很努力地带好我们。
学弟学妹们,请你们加油,旅程才刚刚开始,请成为下一届世界树的守护者们吧!

每一次的心痛和难过换每一份感动。
看着你累垮的样子忍不住想告诉你请休息一下再继续加油。

出版组,我爱你们!佳恩彣怡嘉宜,辛苦了!!!
欣颖,跟你合作我很开心,一个人真的辛苦了,加油,爱你!!

志豪学弟和佳儿学妹,明年要看到你们!

ps: 我没有跟你们的致仁学哥吵架 lol ,最后那封没有写名的信是哪位学弟妹写的,麻烦自己出来自首 :p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