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回到过去

十二月了。
一年又来到了尾声。

maybe, it is.


考虑了很久,酝酿的情绪该发酵了。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别人怎么说我不理。

除了爱,还有好多事情需要勇气,比如

不再回到过去。


决定一旦下了就不能后悔,至少我从不后悔。

像是天边的云,我的心思无时无刻都在改变。都说女人是善变的。
各种形状各势姿态,相似却不雷同,不会重复。
但至少我不追寻以往,选择了遗忘,或许这该是件好事。

活在过去的人总看不见未来,为未来做打算的人看不清现在。

我明白。

有一天你会忘记,陪我吻过的那片蔚蓝。

从很早以前就决定,中学毕业后不刻意地和朋友们保持联系,顺其自然。
因为…勉强没幸福,哈哈!
印象中,这顺其自然的心态好像从小学就有了。
不勉强和刻意地和朋友们保持联系,只求他们不忘了我,因为我了解,人一旦在新的环境和有了新的朋友,难免会和你有些距离,就算你们多么努力地去维持,话题也会减少,最后渐渐地不说话了。
我懂。

感情不能单靠努力啊!


我不打算回到过去,不再去回忆那些印象中的美好。
或许未来的有一天我在路上巧遇你,那会是多么美丽的一幅画面。 (微笑)

有时候我很想说,不是少了谁你就会死掉。

没有地球太阳还是会绕。

不用很刻意地去绕着一个人,因为如果你们是命中注定,你们一定还会相见。

ps:如果中五毕业后我们上的是同一所学院,那到时再说吧! ^^


——于是我决定撒手,牵起嘴角的弧度奔向那憧憬的蔚蓝,呼吸着自由为自己呐喊。




今年以后,学记队我想说再见了。
一年我学到很多,谢谢你们!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