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

我想说……

我的校花人生多姿多彩,宅男是围绕我而不旋转的,但本人生平最痛恨宅男,打死我也不会爱上宅男!第一,宅男爱穿高腰裤,习惯把衬衫扎进牛仔裤。第二,他们全是3C控。第三,宅男是科幻迷,爱钻研科幻电影。第四,宅男是虚宝狂,拥有的虚拟货币比银行存款多。第五,宅男送的礼物很瞎,想得出全世界最烂的礼物。第六,宅男超脏,最环境卫生无感。第七,宅男不懂看女生脸色,不解风情。第八,宅男是动漫狂热的动物,与键盘合体会出现双重人格。第九,白目,完全不会读空气。第十,烂好人一枚,让我想发好人卡。



——我很宅,可是我很温柔。


我想看这部电影,咱“大仁哥”化身吴全顺了。
不过形象全毁了… 

没关系。 
Insta 还有很多帅帅很man的照,尤其是留了胡渣 哈哈哈 (把自己变花痴了哦)
咱的男神陈柏霖除了装酷其实还蛮会刷可爱的嘛!

话说,我心目中的男神不止一位…… (花心萝卜)
神是拿来崇拜的~ 要弄清楚

王子有两位,可是都距离我很遥远很遥远。看得到,碰不着,像星星一样。
一位是乌达木(清澈帅气小王子),很感动…… (Google Search 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一位是法国的小王子,他住在另一个国度,应该在守护着他星球上唯一一朵也是他心中最漂亮的玫瑰花吧,毕竟她是那么地骄傲,那么地需要他,而他又深爱着她…… 哈哈 有点难过了,因为我的王子爱着她。

至于男神比王子还“降级”一点…
男神目前有4位,有一位真的喜欢他的天分和个性——姜熙建 (rap 很好听 lol )
一位纯碎喜欢他的样子——邱泽 (五官很漂亮,可传说整过容)
一位是虚拟人物—— Roronoa Zoro (喜欢他清秀的造型和直爽的个性,很man 哈哈哈)
另一位是陈柏霖。他是因为李大仁的身份。
与其说我喜欢陈柏霖,不如说我爱上的是李大仁那个角色,渴望的是李大仁这样的情人知己。

期待《爱情无全顺》!马来西亚好像还没上映? (其实会不会上映我都不知道)
我想看,期待陈柏霖!瑶瑶好像也有演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