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 真好

嗨。请在2013年结束前,闭上眼,认真地想想,你做错了什么。

闭上眼,我看见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不是很想指名道姓,可又怕你不知道,我又开始矛盾了。
你的爱像曙光四面八方,没有地方叫远方

对不起各位朋友,尤其是妹妹、亲爱的、智恩、哥、嘉欣、淑莹… 我想只有你们才忍受得了我忽冷忽热的臭脾气。考试的时候总喜欢翻脸不认人,心情差的时候总是给你们摆脸色,这些我都知道。要换作别人早就受不了和我吵架甚至离开,可你们没有,尤其是妹。真的很抱歉也很感谢。感谢你们的体谅,感谢你们的了解,感谢你们在被我冷落之后不离不弃。总是嚷着不被理解的我心中明白这不公平,因为你对我说过,“没关系我明白。” 感恩。决定努力(而不是去尝试)善待你们,善待你,不再把自己的坏心情带给你们。老实说,嘿,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你!(灿笑

我承认我曾经不想再去相信,不想再去用真心对待身边的人,因为害怕再受伤害。但是在遇见了你们这些单纯的傻瓜,总是让人心疼地熬夜、付出、关心,我想想再大的风险又怎样,我只想好好地呵护你们,珍惜你们,捍卫你们。是同届还是家人?更像是亲人吧(虽然有些不是很亲),但谢谢你们留到最后,让我好好爱你们。玮玲,你是我第一个一起合作的对象,那时候在宝贝营除了彣怡就和你最熟,其实你人真的很好,又忍受我的臭脾气,因为我一急起来就会很pekcek,乱说话,伤到了你,抱歉。那时说好的再不回来,虽然过后我真的沉淀了一段时间,但真抱歉我食言了因为我找到了那份责任和归属感。嘿,你最近过得还好吗?

突然想起了佳恩。嘿,培训营出版组组长万岁!我这个副组长很烂吧?幸好有你。爱你,三八。其实你很有责任感,然后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可爱!跑了好几趟厂,忙东忙西还要处理学校的事,排版排了好多回可我却什么也没帮得上忙,抱歉!老实说我还是很喜欢营衣的颜色,明明就很漂亮啊!够bright够contrast,i like!明年加油努力吧!(拥抱

这一年来,少不了那些呵护和拥抱的关怀。那些手掌心的温度,小细节我不必再提了吧?
谢谢那些陪了我好几个小时的电话,有时候就算只是听听你那边的空气我也觉得满足。不管我你安慰我还是我安慰你。只要看着你为谁掉眼泪看着你为谁烦恼为谁担心其实真的会莫名感到心痛。不要只是想着关心别人啊,有时候要想想自己,虽然我不说但其实我只是把那份对你的关心藏在心底。这段话送给三个人,思想好像很复杂可心里却有着一个纯净的小孩的你们。有时候要学会为自己着想,不要学我做个傻瓜,因为我看着会心疼的,就算你们小过我大过我也好。

我不是很想再指名道姓了,还有太多太多太多的回忆的名字。这一年来,谢谢你们。谢谢那些短信,谢谢那些信,谢谢那个拥抱,谢谢你的坦诚,谢谢你的好,谢谢你的关心,谢谢那几通电话,谢谢你的教训,谢谢你的叮咛,谢谢是你让我成长。

这旅途,每一步,我不后悔,从不。

(2013) 蜕变,成长。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