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心情

我发现喜欢写部落格的女生,都很情绪化。
几乎每个都有着负面思想。
的确,网络是最好抒发心情的管道。
不需要理会什么。

从什么时候开始?每每她见到我,不是说我瘦了亦胖了,只是问我为什么不快乐。

我不快乐么?应该没有吧!

我的生活没有停留,因为地球仍在转动。
我只是心情起伏没有那么大而已,我只是不想把心情表露出来而已。

她说我把我的心情都放到音乐里了。她都听见了。



心情与音乐有着什么样的关系?
有人说:『演绎什么样的音乐就该有什么样的心情。』
我不赞同。

她总是说我在演绎歌曲时缺乏『热情』。我该快乐点,才能把这首快乐的歌曲演绎得好。
我不是没有尝试过。在演绎时想些快乐的事,我笑了,但笑着笑着,却变得比原来更悲伤。
情绪化的我,根本做不到。

快乐的歌曲,让我变得悲伤,听者,也不快乐。
我以为,『什么样的心情就会演绎出什么样的曲子。』



可是我,并不觉得我不快乐,只是平静了。
也许,连我也在迷雾之中,连自己的心情也捉摸不定?

也许我是不快乐,但至少,我并不感到悲伤。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