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

像是过了几千个世纪,好久好久,我都没来了。
不是没有时间,只是,不知该记录些什么。

人生就是如此。

今年的我对有关美术的的东西最投入,付出最多。
花了好多心计画了只老虎。不!该说是2只。
因为一只老虎交给美术,另一只用来画在马尼拉卡上交给科学。
我总觉得我画的这2只老虎左右不对称。
我想把照片放上了,可是忘了拍下照片就交上去了。
我怎么那么蠢,不会自己留个纪念啊?

嗯,我又画了张海报。
个人觉得蛮漂亮的。
用来参加WWF的比赛,不过应该不会得奖,因为太奇怪了。
应该用来交给科学才对,失策、失策。
当然,我又忘了拍照。
我怎么老是这个样子啊?
T.T

对了!我最近拿着Sharpie一直在画,结果,好像没有Ink了捏~
:'(
画到一半的说,该怎么办?

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