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恐惧

我怕了,恐惧了。
胸口郁闷着,快爆炸了。
像是有千万吨的大石,哦不,是炸弹才对!千万吨的炸弹,囤积在胸前,随时爆炸。

我想,音乐或许不是属于我的那条路,我想放弃了。
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快让我崩溃、疯掉了。
上次的不及格,我早就有心理准备了。
依稀记得上次考试之前,我的胸口也是闷着,热热的,快爆炸。
我知道,我这次一定也会考砸!

唉~ 如果这次再不及格,我想,我决定放弃音乐。
或许,我本来喜欢的,就不是音乐。
我喜欢的,只是歌词。对于歌曲,我从来就没多大热忱。
我不想再继续了,好累!

歌,会继续唱,曲,会继续弹。只是,我不想学了,不想考了,不想再有任何压力。

对于未来的路,我清楚。
我应该,会选择中文系吧?
只是,我不会让弹琴成为我的副职业。我没有那个能耐,也没那个热忱,虽说,也能养活自己。我清楚,我的质素。让我再上一层是不可能了。让我自己选择自己喜欢的,让自己快乐,好过选择自己不喜欢的,勉强没有幸福。

我都想好了,音乐系是不可能了,至少,不会是钢琴。
对于那些意大利文、法文、德文什么的,我都不想沾上。
今年考试考好些,然后明年拿理科,最好让我拿全甲等,然后,上学院啊,大学什么的,可能会选择两种科系,但其一定是中文。

也许我想得太遥远了,不过,我的心智一向比较早熟啊!

想想,无害。

至少,我想放弃了。
我可不想得忧郁症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