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

放假了几天,我又开始懒散了……

大家都在讨论情人节。
情人节要到了么?

想想对于情人节,我可没抱多大期待呵!
因为情人节,根本不关我的事吧?



『其实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分手快乐~梁静茹


如果说让我选择一样礼物,我想不是花,应该是气球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是很不切实际的东西。
不过,脑袋里就冒出了这样一个想法。

想起去年见到过有人拿着一束气球送给女友,很漂亮。
他放在绑在车厢,然后一打开,装着氢气的彩色气球全部飞起来,好漂亮。



想归想,难道情人节叫我买一束气球送给自己吗?XD

祝: 情人节快乐 不要耽误学业哟!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