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幼稚的男生

有没有一个人能破坏一整天的好心情?有。

我真的不明白现在的小六生怎么想的。
每天以为自己很厉害,很自以为是。
你如果真的这么厉害就不要问人!自己做!
问又问道不清不楚,人家回答你你还要发脾气。
说来就生气!

叛逆也要有理由!
明明自己不对,还恶人先告状!
你以为自己是谁?!你以为你DAISAI啊?!TMD。

就如刚才,是他自己问Kamus Dewan 的量词是什么,我当然说Sebuah啦!难道有错?MD.自己理亏还要发脾气。
我没什么不对,是他自己问得不清不楚!

每天霸着电脑几个小时,就只是知道玩Game. 今年考试了,还不加油。他有什么大不了?成绩也不是说很好。
还说如果考获7A要父母买一架Laptop给他。

哼!不是我妒忌。他从来就没为父母想过。
Must think about others.
可是他从来就没有关心过。
不知是男生天性的粗神经和不细腻,还是他从来就没有把心思放在里面。

他只会用电脑来玩游戏,什么都不会做。
这叫浪费!

在我考UPSR之前,我曾经考虑过如果我考获全甲等要索取奖品。
成绩出炉,我是获得全甲等,可是我没有向父母提过关于奖品的任何一个字。
我明白这只是我们责任的一部分。

是他太幼稚还是我太成熟?
『无论你多生气,也不能拿你身边的人发脾气,这会令他们选择离你而去。』

我不能说我讨厌他。一家人,睡一觉就什么事都过去了。

当然,只要他不再找我茬。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