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X薰衣草

你最渴望受到什么花?
娇媚、艳丽、浪漫的红玫瑰吗?
充满梦幻、才摸不透的蓝玫瑰?
我不喜欢玫瑰。
原因很简单,因为它有刺。
并不是害怕被刺刺伤了皮肤,而是因为怕刺刺伤了感情。
情侣间总爱互相赠送玫瑰。尤其是男士。
可是玫瑰虽象征着爱情,可是玫瑰并不能长久。
没有一种花是永恒的。
玫瑰虽然娇艳,但是他那利剑般的刺,伤害力却无比的强大。
犹如娇艳却恶毒的小妇人一样。

有点昏头脑涨了吗?呵呵。

我独爱薰衣草。
不是喜欢它的香味。
而是对她一见钟情。
薰衣草不是名贵的花朵。
他没有玫瑰那样艳丽、那样浪漫。
她给人的感觉总是很忧伤。
不知道,
你们是否知道薰衣草的花语?
薰衣草象征着等待爱情。
看着薰衣草,他总是述说~你是我一生的等待~

第一次见到薰衣草,
是在一幅图画中。
画中有一大片的薰衣草,一大片。
远处有一男一女。
看不见他们的表情,只看到背影。
但却能感受到他们幸福的笑着。
这简单的幸福,可是薰衣草告诉我的。

一大片的薰衣草。
我喜欢他的淡雅,喜欢他的自由、奔放。
希望有一天,他能带我,到开满薰衣草的地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