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压抑着。
好痛苦。
从来没有这种感觉,从来没有。
好可怕。
所有的事物清晰可见。
这在梦中是不可能的。
可它又那么真实。
真实得可怕。
有梦回同一个地方。
一个让我在梦中都迷路的地方。
形容不出来,可是那个地方太可怕了。
现实生活中从未到过那种地方,可是,
它却出现在我的梦里。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唯一不同的是,
这次我不再迷路。
因为我遇见一个人。
好可怕。
因为这个人的名字,
真的存在。
我现在还记得他穿的衣服,和他的样子。
可是,在现实生活中我从未和他说过半句话。
我想,他也未必认识我。
他的一切,都是从别人口中得知。
我并不认识他……
在梦中的他,
是位厨师。
我在那个地方迷了路。
那个地方的房子,好旧好旧……
破破烂烂的,却有很高很高,高得没有尽头,
告倒随时都有可能倒下。
在那里只有一条街,可是那条街好长好长。
长得,似乎没有尽头……
好可怕的地方。
一个人也没有。
寂静得像个死城。
它的确是个死城。
的确。
梦是奇妙的,我就在那条街上。
一个人走着,好可怕……
周围没有人,我不敢喊,不知道为什么。
然后不知怎么的,他出现了。
他带我离开。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离开的,总之最后我离开了。
然后,我梦到我在超市买菜。
奇怪,为什么我会去买菜?
突然有人在我身后。
是他。
不知为什么对他很反感。
他无视我。自顾自的选菜。
然后……
好像是父母来了。
他们很高兴。很高兴。
因为看到他。
他是一位很出名的厨师。
我心里纳闷他这么出名为什么还要出来买菜。
他回我“厨师也是人,不可以吗?”
然后不知怎么的他就跟着我回家。
父母热情款待他。
而我,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他。
我不想吃,然后就去洗澡。
门坏了。一直没去修。
褪下衣物,还没来得及扭开热水,门差点被强大力量拉开。
混蛋!是他。
气死我了!
我和他拼命拉扯门。我不能让他打开。
然后不知怎么样的他扔了套衣服给我。
我讨厌他。
然后他不知轻声说了什么,就走了。
洗澡后换上他给的衣服。是件裙。
后来我换了件T-shirt短裤。
我回房。
上楼梯,窥见他和我父母不知谈论些什么,不过我知道关于我。
我讨厌他。
然后,不知发生了什么事……
梦醒了。

你一定奇怪为什么我能把梦形容得这么清楚。
我也不知道。
不过,真的太真实了,真实得可怕。
以前也有试过梦到某个地方几次,然后有一天,我真的到那个地方去。
我没去过那个地方,但是我却不会迷路。
第一次去,却有种说不出的,莫名的熟悉感。
梦,就是这么奇妙的东西……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