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或许等待,比我想象中还要漫长。
从正式那天倒数,70天。

我该后悔的,说好的那通电话拨不出去。
一整天盯着手机期待有你的消息,或许太空闲才会胡思乱想的吧?
可是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不是吗?但愿你一切平安顺利。

我喜欢划过手机屏幕看见你对我笑;翻回聊天历史再听听你的晚安;戴着那项链像是你在喊我。明明就我们什么也不算吧…



你有没有试过听见一段旋律,一段歌词然后想起某个人?
今天我却因为一首歌而落泪了,只为歌词感人。

想尽办法让思绪沉淀,却体力不支而反复睡去。我想,这是考完试的副作用吧?当时的自己借用太多的睡眠时间了。感觉自己病了,再也没有那种活力,又是考试耗尽体力吧?

你知道吗?我习惯等待。等待时光逝去,等待下雨,等待一切皆不可能发生的奇迹。
或许这又是另一轮的等待,让我默默倒数那些日子,顺道整理那些说不清理不明的思绪。

等待结束,你会看见更好的我。

我这里天快要黑了 那里呢
我这里天气凉凉的 那里呢
我这里一切都变了 我变的懂事了
我又开始写日记了 而那你呢

ps: 最近在自学会计,呵呵…或许趁这段时间好好充实自己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