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会想念

静静的坐在 你的身边 还会有多少 这样的时间
我要迎著车窗外的光线 牢牢的记住 你微笑的侧脸
我说了离别 不会伤悲 这是我对你 唯一的欺骗
因为我最喜欢你的双眼 那么美 不适合 掉眼泪
你要好好的去飞 不需要对我想念 我会默默的留下 右手边的座位
有一天 当你看过世界 再决定 你降落的地点
而我也会继续的 奔驰在这长长的街 左手边是我的心 右手边没有谁
为了你 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为我相信 说过了再见 一定会再见

若你也听过光亮的《右手边》,你是否会察觉我的心情?
今天考完,竟是朗朗晴天。我原以为会下雨,下一场滂沱大雨冲走青春,带走我眼角边的泪。我期盼的,总不会发生。或许,这意味着青春不逝,或许,我只是不愿放手。

我喜欢你坐在我左手边的,哦不,或许我只是喜欢你坐在我身边。一切显得那么恬静,仿佛时间停止运转。心跳在左边,那么近又那么远的距离,或许你不知道那怦然在发酵,哦你不必知道,嘴角那个弧度早已微微扬起。

如果青春是一场大雨,我不介意感冒不介意湿透,愿飞扬在在这滂沱大雨中只为有你。美丽的神话有了结局,纷飞的蒲公英找到落脚处,我却像脱了绳的风筝无目的随风飘扬。

我想我真的会想念,想念当年和她一起值班的早晨,想念天使与主人莫名其妙的告白和玩笑,想念凝望窗外有她陪我读书的中三,想念他陪我坐楼梯间却不探究的难过日子,想念当她们值班三八吵闹的图书馆,想念在班上唱歌,想念和她在班上评论观察地球人,想念他有事没事转过头来的打扰,想念陪我打闹只会吓我人却很好的他,想念幼稚玩我头发成天像孩子却总是郁闷的他,想念几个人留在校园安静的午后,想念我的执着,想念你的温柔,想念我们的回忆。

我不知道原来我所谓放得下的校园原来还带给我那么多零碎却甜美的记忆。我想我不过会想念,那些个起不了的清晨和回不了家的午后。

所谓的“不习惯”就是,一个人经常理所当然地出现在你面前,但某天他突然毫无通知的离开,你才顿时觉得恍然所失,因为你开始察觉到他的重要性,而且那份心情依旧困扰着你,直到某天你们再次遇见,你会发觉……你已经喜欢上这个人了。
取自于——《嘿,我喜欢你》

我说不出任何明确的原因说舍不得离开,只好故作不在乎地昂首阔步离去。

那个涌上环抱的瞬间着实让我感到意外,不过仍然感激。很多时候,一个拥抱是莫大的鼓励,包含了许多深不可测的含义。

我想我会想念,当你不在,当我不在。
5年的青春飞扬,留下的是岁月的吻痕。



你看过什么风景,可否托风捎封回忆让我听听,我还不愿就这样淡出你的世界。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