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太多是我还是你

没有了你的心空,整日阴雨,自此不会再有晴天。
好像发生了很多事,又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
或许都是些琐事,却又被自己放大来看了。
揪心的郁闷,嗯,还有那种无法言说的恍惚和茫然。

或许就该奔离,那可能不属于我的天空。


剩下少于三个月的日子,另一次的挑战又将来临。
时间比金钱还不经花。

上个星期的事了吧,一天晚上接到她的消息,让我开始留心观察她看着他的眼神是否有什么不一样。
有了新的玩物兴奋的他,陪着我聊了几晚近小时的电话,忘了话题缠绕着什么,只记得手机都发烫了。
而我,有那么一瞬间的错觉,回到了那时候的自己,窝在床上煲电话粥聊到深夜。
而每一次听着电话那头爽朗的声音,其实都很快乐。却又在说了再见后,带着对她的愧疚辗转难眠。不想被说是背叛,因为老实说我没做什么,却又在每一次和他对话的时候,思索着她可能会有的心情。我自私地认为,或许当个天秤平衡,我谁也不会失去,可惜,我不确定水瓶该怎么平衡。

曾经说过,会跳舞的男生很帅。
(呵,所以那时才秘密观察了好久大三年的学长。)
我知道他会跳舞,我在视频见过他的大风车,不过亲眼看见现场表演,老实说我崇拜了。印象中我说过我想看,结果真的看到了,很酷,真的。很帅,但我没告诉他。

望着朗朗的晴天,轻埋着我对他的崇拜。

妹昨天问我,我俩是不是在一起了。
呵,全世界都以为我们在一起。
当然的,被我否认了。没骗谁,因为根本不存在的事不需要证明。
静如止水的心,却又因为流言蜚语泛起圈圈涟漪。

想了很多,推测过她的感受,想像过他的心情。这些流言他是知道的,可我不确定他真正的想法是什么,也不敢确定。

有些话不能多说,有些事盼是我想太多。因为那些玩笑间的话语偶尔又表露出颇真实的情感,迷迷糊糊中仿佛陷入一片朦胧的粉红。

或许是我想太多,或许我本就不该猜测什么。
该装傻时候就继续装傻,不懂怎样面对的时候就逃避,这种行为很鸵鸟,可我能做什么?
我承认我胆小,我自私地害怕失去,就算是程又青也曾经害怕失去李大仁这个好朋友啊。

不喜欢陷入矛盾,那会让我暂时失去笑颜。
在所有看得见的地方画上可爱又调皮的笑脸,只是想希望自己能沉浸在快乐的每一分钟不去想太多。单纯地快乐足矣。

想太多,是我还是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