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却不会泪了

曾经我累到泪了,现在,想泪,它却消失了。


我开始忘了要怎么快乐,要怎么哭,要怎么有情绪,尤其是一个人的时候。

望一望凌乱的房间,我似乎又回到了两年前,只是少了心痛,少了泪,多了无助。依旧习惯一个人环抱自己,缩在一角,好安抚自己,寻找那份安全感。

不是说不忙碌,只是我怎么又害怕了呢?害怕一切,害怕无法战胜未来。


常常一个人闭上眼睛,逃离这个世界,逃离,那些过去、现在和未知的未来。
常常想象着,倘若我站在悬崖边缘,从高处望下去,会不会可以感受那份恐惧和,一些自由。

现在,好想尝试自由落体,好好迎接那份随时落地的恐惧,也好好放开所有的压力。

圈圈、飞机、氢气球…… 那些让我怀念的、曾经属于我最单纯的自由和我一直在等待的奇迹,还在墙上静静地等待我,有一天会实现它们,那些小小的愿望。那个时候的自己,真的好快乐好快乐。现在它们,在心墙上轻轻地抹上了一层灰,因为我不小心,忽视了它们一年,为了一些我认为很重要的人们。是不是所有的事情都不可能有完整的两面?为什么拥有它,就好像要失去他们;而重视他们,却换来的是离它越来越远,越来越陌生……

到最后,只能够什么都好接受了。

而我害怕,我让我长大,忘记了依赖着依附着我在内心那个单纯的女孩。忘记了小王子的浪漫,忘记了最初的梦想,忘记了美好的童话。
我的愿望,是希望自己能哭出来。
最近又迷上了电视剧,想逼自己哭,眼泪却好像流完了,泪腺干涸了,哭点提高了,想哭却哭不出来了。不再像从前的自己,轻易地就哭了,就算我努力在人前装作勇敢。现在好像好好懦弱,好好发泄,却发现,似乎不可能回头了。

我害怕,害怕失去自己。

怎么办?






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政府大考的那年,我总是会颓废,茫然,无助,心灵上总会抱些期待最后带着创伤结束。从小学,初中,到现在,每一次,都要经历这些痛心历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