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谅容易,遗忘难

回想起那些我们共同拥有的记忆,甜蜜中带点苦涩,或许这就是爱情。
不得不承认,我还爱着。
我无法欺骗并埋没自己的良心。
我不明白你究竟有什么好,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会为你流下这么多泪水。
要是当初,你不靠近我,要是当初,我们没有开始,或许这一切都不会发生了…

我爱你,很爱很爱你。
我没有撒谎。
全世界都看得出我爱你,但是亲爱的,我们再也回不到过去。

我累了。想必爱情也累了。
或许,因为累了,我才会也泪了。

我为你留下的眼泪,是你所看不到的。
说好了不为你哭泣,答应了不为你流泪,可我还是忍不住了。
不是用眼泪博取同情,只是,我无法撒谎。

我怕了,太伤了。
与其带着伤痛去勉强维持一段感情,还不如放手还你自由。


原谅容易,可是遗忘很难。
对不起,我爱你。
我们,却回不到过去。

想回到过去,思绪不断阻挡回忆播放,盲目的追寻仍然空空荡荡。
#别等我,我不值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