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谁


你为什么不快乐?
放不下,想不开,看不透,忘不了。我们之所以会心累,是因为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举棋不定。我们之所以会困惑,是因为喜欢消极的看待事物,不能自拔。我们之所以不快乐,不是拥有的太少,而是奢望的太多。我们之所以会痛苦,是因为记性太好,该记的,不该记的都留在记忆里。

但,我快乐。我为什么快乐?
放下了,想开了,看透了,我忘了。我记性不好,轻轻一句对不起我就可以将过去都遗忘。不快乐的事为何要记在心底?记仇只会让自己痛苦。我原谅了你,也等于原谅了自己,原谅了过去。未来的日子也会好过一些,因为我还要笑着迎向明天的晨曦。

朋友,你看到吗?
能否回到从前,是看你放不放的下。因为,我已经放下了。
或许谁也无法将过去彻底遗忘,但是不要把它放在心上,心就不会累了。
没有原不原谅谁,只有不再在意那段过去不愉快的日子。

我生气通常都不会生气太久的,了解我的人都该知道。
我不记仇,因为脑袋太小,装不下太多不愉快的事。
或许因为脑袋太小,所以历史我总不是考到很好……



谁会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坚强,

直到有一天我们除了坚强以外别无选择。

谁都知道就算每天的生活单调又乏味,
但还是我们始终要过。

谁都会有一时的苦痛说不出口,
无奈地找不到人诉说,承认自己只是一个人。

谁的诺言真正实现,
现实让我们不得不用谎言等换誓言。

谁的现在不快乐,
只是过去的甜蜜太过深刻。

谁总是嚷嚷着我放下了,
却因为一句话,一首歌,一个似曾相识的场景而掉下眼泪。

谁的朋友很多,
却到心快承受不住自己的压力时却找不到一个可以述说的对象。

谁觉得自己付出了很多,
到最后才发现其实从来都没有掏心掏肺的对过谁。

谁认为时间是最恐怖的东西,
然后很感谢时候让自己淡忘不该记得的东西。

亲爱的谁。
找到你自己,告诉我你是谁。
然后,请你记住:
我就是我,谁都不该放弃的一个人
请别把坚强当成习惯,会累会身心疲惫。
请在受伤害后继续微笑,让自己成熟。就算眼泪在眼里打转也要保持微笑。
请认真过你应该过的每一天,没事的时候就尽办法给自己找理由找借口让自己快乐点。
请别相信誓言,或者相信一半。
请把自己当朋友,一个了解你所有所有的朋友。
找不到人掏心掏肺就对自己说,好好对待自己。

没有谁有一辈子孤单。
亲爱的谁,总有对的人在心里给你对的地方。




我的笑更美丽了,因为心放开了。希望你也可以跟我一样。
别总是想着找个人依靠,这世界虽然很大,但只有镜子里那个熟悉的自己才能陪你走到最后。

但能让我的眼睛也跟着笑的,始终只有他。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