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不可以

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对你说,就像开满梨花的树上,永远不可能结出苹果。
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对你说,就像高挂天边的彩虹,永远无人能够触摸。
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对你说,就像火车的轨道,永远不会有轮船驶过。
我想你了,可我,真的不能对你说。怕只怕,说了,对你,也是一种折磨。


人家说分手以后还能做朋友,要不就是没爱过,要不就是还爱着。我想,该是属于后者吧。
藕断丝连,是我最不喜欢的事。
可是,我却似乎无能为力。每一次你温柔的话语,总让我在那瞬间彻底忘记你留给我的那道伤痕。

对你,是否是种残忍?

我想说,很抱歉。我们不能在一起。
这几天,很对不起。是我害了你,是我给了你希望,又将它打入死牢。
或许你会认为我在玩弄你的感情,或许你会很讨厌我,但随你怎么说。
我们之间存在着太多太多的不可能。
别问我为什么,只是我真的无法忘记,就算你说你爱我。

是我的责任,是我依旧放不下,是我的心里还存有阴影,是我不敢再百分百相信你的诺言。

那些你的所有,我可以还给你。
我有那种感觉,我们再也回不到过去,一定会有段裂痕。
在你我之间的那道海洋很遥远,要拉近距离只有一种方式,就是懂我。

我中学生涯,不想谈恋爱。
轰轰烈烈?够了。
心,累了;眼,泪了。

很抱歉很抱歉!请别再令我动摇。
如果无法保持单纯的朋友关系,请离我远点。
或许很残忍,但在这样下去只会伤得更深。

理智在爱情里本来就不存在,而感觉告诉我要保护自己别受伤害。
我把自己关了起来,你手中的钥匙已经打不开。

有在网络上读过一句话:
『你等我,因为我值得被你拥有。你不等了,因为你不值得拥有我。』

但我还是希望你不要等我,因为我的期限是,中五毕业后。
如果,你等到了我,也证明我等到了真爱。

专心学业吧!☺

'Cause when you're fifteen and somebody tells you they love you, you're gonna believe them. When you're fifteen and your first kiss, makes your head spin 'round. But in your life you'll do things greater than, dating the boy on the football team, but I didn't know it at fifteen.

Comments

Popular Posts